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专题报道 >> 县委信息公开 >> 浏览正文

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7-19 17:34:29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7月19日,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耿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县委副书记肖阳等县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和省委有关通报精神。

耿鹏指出,党的十八大,中央从制定实施《八项规定》开局,充分体现了从自身做起、以上率下、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的坚定决心和鲜明态度。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始终把能不能坚决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检验全县党员干部“四个意识”强不强的试金石,以永远在路上的恒心和韧劲,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县级领导干部要带头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县有关规定,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作出表率。

耿鹏强调,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党和人民事业的大敌,必须严加防范、坚决整治。要突出“以案示警”,坚决以阜阳市脱贫攻坚中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为反面教材,深刻吸取教训,时刻警钟长鸣,严肃查处全县党员干部中的“拖低扯”作风突出问题,以“零容忍”的态势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治,切实做到发现一起、通报一起、查处一起,用身边事教育警醒身边人。要突出“以案为戒”,严格按照省委“四对照、四检视、四整治”要求,着力整治理论武装“淡化”、群众观念“弱化”、干事创业“浮化”、责任担当“虚化”的问题,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坚决抓好问题整改落实。要突出“以案促改”,进一步压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把规矩严起来、把风气正起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相关信息

 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召开 2022-10-21
 中共泾县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召开 2022-07-22
 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召开 2022-03-10
 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召开 2020-10-12
 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召开 2020-03-03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