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黄村镇 >> 美丽乡村建设 >> 浏览正文

黄村镇平垣村:快乐的儿童之家
发布时间:2019-08-16 16:25:35 发布者:hc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八月的天空一片蔚蓝,八月的乡村,充满了绿色的色彩。平垣村的“儿童之家”里,一群小朋友在“儿童之家”的活动室里下跳棋、玩游戏。如同一幅温馨美丽的画。

今天平垣村的“儿童之家”的书屋里迎来了第一批小小的朗读者们。本次活动还特邀了泾县中学的赵老师来现场点评和指导,孩子们集体朗诵了古诗,朗朗读书声在天空中回荡,随后,小朋友们每人声情并茂的朗诵了一首诗词。赵老师的精彩点评和指导,告诉每个孩子们每首诗的朗诵技巧,让孩子们对读书产生了很大的兴趣。

平垣村村妇联组织的这次活动,很受家长和孩子们的欢迎,在这次活动中,不仅让孩子们感受到妈妈全程陪同的温情,更使家长和老师对孩子的教育进行了沟通和交流。也让家长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有了和孩子们在一起轻松、愉快的休闲时光。

今后,我们“儿童之家”将组织开展各种各样丰富多彩的活动,使“儿童之家”真正成为孩子们心中健康、文明、快乐的童年记忆。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