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电教远教 >> 浏览正文

泾县先锋手机报——第七十七期(20190824)
发布时间:2019-08-24 09:10:46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党建要闻】

◆8月18日,泾县举办第二期能力提升周末课堂。县四大班子领导,各乡镇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县经济开发区、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县投资促进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培训。泾县第二期能力提升周末课堂邀请浙江大学特聘教授朱菁作题为《地方政府招商引资的举措和谈判艺术》的专题报告。

 

【基层动态】

◆8月20日,泾县召开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农村信用信息采集工作业务培训会。会上,宣读了《关于选点开展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方案》,并明确了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制度。

◆8月22日,泾县召开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专项行动调度会。各乡镇汇报了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申报扶持项目实施进展和存在的问题。县农业农村局对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重点任务进行部署,县财政局对全县扶持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发展项目资金作了安排。

◆泾县县委组织部认真落实中组部《关于加强和改进选调生工作的意见》和《安徽省选调生管理暂行办法》精神,从落实帮带责任、从严监督管理、强化保障措施三个方面做好定向选调生培养管理工作。一是真心帮带,确保定向选调生在岗在位在状态。二是细心管理,确保定向选调生有职有责有作为。三是热心保障,确保定向选调生省心舒心更安心。

◆8月19日,县开发区召开“以案示警、以案为戒、 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会上,集中观看了意识形态工作警示教育片《总开关》,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安徽省纪委监委在主题教育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最后,领导班子成员围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思考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具体事例,作了交流发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的十九大以来,我们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化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着力惩治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取得了新的重大成果,为实现党和国家事业新发展提供了坚强保障。一年多来,经过全党共同努力,党的集中统一领导更加坚强有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全方位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实效性不断提高,党内政治生态进一步改善,党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焕发出更加强大的生机活力。

(习近平2019年1月11日在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上的讲话)

 

【扫黑除恶】

组织部门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的职责定位: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组织发动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整顿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为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在村“两委”换届选举中严格人选把关,坚决把涉黑涉恶等不符合村干部条件的人挡在门外。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