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时政要闻 >> 浏览正文

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8-28 16:49:19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8月27日下午,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耿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施怀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左银海,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县委副书记肖阳等县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新中国发展面对面》文章《天翻地覆慨而慷——新中国70年发生了怎样的变化?》,观看了有关警示教育片。

耿鹏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是推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实践要求,是解决党内突出问题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的有效途径。全县各级党组织要突出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专项整治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要突出责任担当,聚焦“8+2”专项整治任务,不等不靠、迅速行动,精准施策,狠抓落实,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突出问题。要突出高质量发展这条主线,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把开展专项整治作为解决经济社会发展突出问题的有利契机,刀刃向内、真刀真枪解决实质问题,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

耿鹏强调,意识不到风险是最大的风险,警示教育片从各个方面为我们敲响了警钟,让我们对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全县上下要增强忧患意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的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做好风险防范的重大意义。要坚持问题导向,结合我县实际,加强风险隐患排查,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措施,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要强化责任落实,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自觉性,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防范和化解各类风险,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环境。

 
 


相关信息

 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召开 2022-10-21
 中共泾县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召开 2022-07-22
 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召开 2022-03-10
 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召开 2020-10-12
 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召开 2020-03-03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