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时政要闻 >> 浏览正文

歌唱伟大祖国 建设美丽泾县
发布时间:2019-09-30 08:22:25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9月29日晚,“歌唱伟大祖国 建设美丽泾县”──泾县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在红星广场举行。县委书记耿鹏,县委副书记、县长施怀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左银海,县委副书记肖阳等县领导与来自全县各条战线上的工人、农民、个体、企业、师生、道德模范和好人代表欢聚一堂,铭记历史、展望未来,共贺新中国70华诞,传递36万泾县儿女诚挚的祝福。

文艺汇演在《我和我的祖国》中拉开序幕,整台晚会以歌曲、舞蹈、戏曲、诗歌朗诵、大合唱、器乐演奏、情景剧、快板等多种艺术形式,歌唱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展现泾县人民昂扬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全县人民爱祖国、爱家乡的热情,担当实干、奋发有为,共同谱写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四个泾县”的崭新篇章。整台晚会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震撼感人,具有相当高的艺术性和观赏性,不时赢得全场观众热烈的掌声。

礼赞新中国,通过《新四军军歌》《云岭号声》《不忘初心》《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等歌舞节目,穿越时空的红色记忆,激励着我们在新时代的征程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前行,为拥有伟大的祖国而自豪。建功新泾川,《墨梅》《葡萄园夜曲》《送你一缕阳光》《一缕茶香》,演员们用音乐和舞蹈展现了泾县人民在新中国建设的各个领域中取得的重要成就,充分展示70年来泾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翻天覆地的变化。《礼赞新泾县》《宪法来护航》《走向复兴》《五星红旗》等集中反映全县干部群众实施“五大会战”,建设“四个泾县”的昂扬精神风貌,激励着全县人民锐意进取、奋进新时代,杨帆新征程。

文艺汇演在歌伴舞《祖国万岁》中落下帷幕。

本场演出由泾县县委、泾县人民政府主办,泾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和县文旅局共同承办。共有近1000名演职人员参与演出。各乡镇、部门、社会团体都组织了演员和观众方阵,精心组织、热情参与、认真排练,以实际行动表达了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喜悦心情。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