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专题报道 >> 县委信息公开 >> 浏览正文

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10-28 10:45:54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10月25日,泾县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耿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左银海,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县委副书记肖阳等县委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时的讲话和在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上的讲话及关于对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并传达学习了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全国民族进步表彰大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学习纲要》部分章节内容。

耿鹏指出,自主题教育启动以来,泾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超前谋划早、动员部署快、督促指导紧,突出主题教育高起点、高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取得了良好成效,得到了市委巡回指导组的充分肯定。

就如何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耿鹏强调,要深入领会精神实质,确保思想认识到位。紧密联系决策背景、时间节点、根本任务强化认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筑牢思想基础。要坚持做到学深悟透,确保理论学习到位。始终坚持深入学、系统学、跟进学、持续学“四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突出抓好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四项教育”,强化集中学习研讨,切实提高党员干部运用科学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确保检视整改到位。坚持问题导向,突出注重实效,紧紧围绕“以案促改”、扬子鳄保护区环境问题整改、脱贫攻坚、文明创建、信访维稳、扫黑除恶等核心关键问题,拿出实招硬招,推动工作落实,全面检视问题不足。要强化领导统筹安排,确保组织领导到位。进一步强化组织协调,完善推进机制,不断加大正面宣传、典型宣传,营造良好氛围,注重把握统筹推进,坚决做到把主题教育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

 
 


相关信息

 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召开 2022-10-21
 中共泾县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召开 2022-07-22
 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召开 2022-03-10
 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召开 2020-10-12
 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召开 2020-03-03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