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汀溪乡 >> 党务公开 >> 浏览正文

砥志研思守初心,踔厉奋发担使命
发布时间:2020-01-07 09:13:57 发布者:DXX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这个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中国共产党人不断前进的根本动力。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的重大举措。汀溪乡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聚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党的宗旨。

守初心,强化宗旨再叙鱼水情谊。毛泽东同志说:“群众是真正的英雄。为群众服务,这就是处处要想到群众,为群众打算,把群众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一要增强为民服务的意识。要深入联系基层、服务群众,想方设法帮助解决群众实际困难。二要提升为民服务的能力。要深入基层,多站在群众立场思考,善于倾听群众的意见和呼声,全面准确了解和把握基层情况。三要完善为民服务的工作机制。遇到问题、解决问题时需要整体全局性思考,提高统筹协调能力,提升工作联动性,完善为民服务工作机制。

担使命,勇于担当提升服务水平。一要发挥表率作用。要提升改革攻坚、加快发展的锐气和闯劲,不能出现“还可以、过得去、差不多”的自满心态及“等一等、缓一缓、歇一歇”的松劲情绪,要以自身的模范行动为广大党员干部做示范、树标杆,在困难矛盾面前不推脱、不躲避。二要提高创新意识。遇到问题要多研究、多思考、多落实;要开拓思路、提高站位、增强创新意识。三要加强狠抓落实的韧劲。要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狠抓工作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清单式解决,在解决问题中推动发展。

今后,汀溪乡将持续以钉钉子的精神,将民生事业一件一件抓到底,一以贯之地坚持下去,善始善终、善做善成,把群众问题解决好,把农村经济发展好,把生态环境保护好。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