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茂林镇 >> 政务公开 >> 浏览正文

宣城市泾县茂林镇: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疫”路同行
发布时间:2020-02-04 21:55:05 发布者:mlz 信息来源:安徽财经网
 

 2月2日早上,茂林镇溪里凤村党支部书记凤建民,正同村干部在村口设置的劝返点执勤。经过连日宣传,鲜有外来车辆,大园组村民倪百玲却远远走来,从口袋里面掏出几张现金硬塞到凤书记手中。

凤书记问道:“你这是?”倪百玲赶忙解释:“这几天电视新闻都在放,村里的大喇叭、宣传车也在喊,同志上门发了宣传单,我认识到新型冠状病毒的厉害,为了村民们的健康,你们更是从腊月到正月一直在加班。我爸是建档立卡贫困户,享受了很多政策不说,平日里也总得到你们的关心帮助。这时候我也想出份力,回报政府,回报社会,捐的这一千块钱请村里收下。”倪百玲的一番诚意打动了在场村干的心,大家不约而同地鼓起了掌。

这是村民捐助的一个侧影。这几天来,各村村民及一些爱心企业都积极的捐款捐物,为茂林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出一份力,表达对家乡的关心与支持。

溪里凤村里王组村民徐小英捐款200元。

铜山村村民徐权钱向村委会捐N95口罩15只。

高湖村老党员徐世龙向村委会捐赠口罩。

沈岗村戴家组村民何生文向沈岗村捐款1000元。

茂林社区戴伟忠捐了50个N95口罩。

濂长村村民徐天保捐款500元。

楠生超市老板吴楠生向茂林镇党委政府捐赠20箱方便面20箱水果,捐赠给奎峰村委爱心物资,泡面4箱,苹果6箱,84消毒液5瓶。

爱心企业杭州欧陆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及爱心人士李欣、徐进、杨利、徐强进共同捐款2万元,希望为茂林镇防控疫情工作尽点绵薄之力。

濂长村狮井组徐强进和其兄长徐进捐助濂长村2000元。

前来捐款捐物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还在不断增加,截止目前,茂林镇共接受各类捐款捐物4万余元。疫情虽猛,但我们坚信,大家众志成城、并肩战斗,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感谢你们为茂林镇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贡献!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