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专题报道 >> 县委信息公开 >> 浏览正文

【疫情防控 我们在行动】县委书记耿鹏督导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5 09:18:08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县委书记耿鹏在督导公共场所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严格落实管控措施 切断病毒传播途径

1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耿鹏持续跟进、马不停蹄,赴城区部分洗浴、网吧、KTV、酒店等人流较为集中的公共场所,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严格落实管控措施,切断病毒传播途径,坚决防止疫情在我县发生。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冯晓尧和县委办、公安局、文旅局、市场监管局、开发区管委会负责同志参加。

城区水木年华洗浴中心已经关闭,只剩下工作人员在现场清理,耿鹏现场查看场所关闭情况,要求该洗浴中心负责人要严格执行相关规定,确保没有人员聚集。

在星聚汇KTV和西啦网咖,耿鹏查看疫情防控工作通告张贴情况,听取相关部门关于全县KTV和网吧关闭情况的汇报,要求加强后续督查,确保娱乐场所关闭执行到位。

在红星国际大酒店,耿鹏向酒店负责人现场宣传我县疫情防控形势和相关工作政策要求,要求酒店要严格做好人员登记和隐患排查工作,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督导中,耿鹏指出,公共场所人员密集,是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要突出高压管控,以“零死角、零盲区、零疏漏”为目标,开展全覆盖、地毯式全面摸排调查,强化网格化防控措施,实行最严格的公众聚集活动管控,严格落实管控措施。要突出分类施策,洗浴、KTV、网吧等文化娱乐经营场所必须无条件全部关闭,宾馆酒店要做好住宿人员筛查防控、疫情防护措施落实,在必要时也要按照相关规定关闭停业,经济开发区要切实做好外来务工人员的监管,取消一切群体性集会活动,加强监督检查,从源头防范疫情发生。要突出宣传引导,有针对性地开展防治知识和政策宣传,努力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疫情防控工作的良好氛围。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