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专题报道 >> 县委信息公开 >> 浏览正文

【疫情防控 我们在行动】县委书记耿鹏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2-05 09:46:17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县委书记耿鹏在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强调

坚决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

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连日来,县委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一系列决策部署安排,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得如何,县委书记耿鹏十分关切。1月29日下午,他不打招呼、直扑现场,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强调全县上下要坚决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从严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在琴溪镇鼓楼铺公路卫生检查卡点,耿鹏实地查看卡点临时留观室和值班室,详细询问乡镇部门协作配合、卡点执勤警力调配、人车流量、排查登记、执勤人员自身安全防护等工作情况,要求加大硬件投入,加快改善工作条件,加强工作人员后勤保障,做好打疫情防控持久战的准备。

在琴溪镇新元村,耿鹏亲切看望慰问了两户居家隔离的武汉归来人员,向他们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理解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并叮嘱镇村干部,要在严格做好包保联系工作的同时,按照“阻隔的只是病毒,而不能阻隔乡情亲情友情”的理念,千方百计解决好居家隔离人员的后顾之忧。

高铁泾县站的医护和警务人员一直坚守岗位,耿鹏来到这里,他代表县委向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并特别叮嘱他们要在开展工作的同时,加强自我防护,一如既往地为疫情防控做出应有的贡献。

在县中心菜市场,耿鹏仔细查看市场疫情防控和商品供应保障情况,要求相关部门既要全面落实消毒通风防范措施,减少交叉感染风险,又要保障市场供应,将对群众生活的影响降到最低。

幕桥社区泾秀苑小区已经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耿鹏要求切实加强外来人员和车辆的管理,全面落实网格化管理和联系包保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督查中,耿鹏指出,疫情防控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全县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县委各项决策部署,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坚决克服侥幸心理、麻痹思想,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进一步强化群防群控,盯住重点人、管住交界处、严控风险点、稳住基本盘、强力抓保障,将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举措落细落实落小。要进一步严实工作作风,严明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标准,对工作责任、制度执行、纪律要求等落实不到位的要严肃追责问责,绝不姑息迁就。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