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茂林镇 >> 政务公开 >> 浏览正文

泾县茂林镇:疫情防控进行时 春耕备耕不放松
发布时间:2020-02-19 16:17:14 发布者:mlz 信息来源:安徽财经网
 

人勤春来早,春耕备耕忙。连日来,泾县茂林镇在抓好新冠疫情防控的同时,坚决落实春耕备耕“三到位一畅通”,为全年农业生产打好基础。

入户宣传到位。镇村干部积极宣传疫情防控知识,让农户做好自我保护,分时段下地,不聚集不扎堆。镇农技工作人员在宣传疫情防控的同时,指导村民根据时节及时开展田间管理。

物资保障到位。与县农业及交通部门对接,所有春耕生产物资在县内各卡点一律“绿灯”,运输春耕生产物资的驾乘人员在卡点体温检测,登记人员信息后就给予通行。确保春耕生产资料能及时充足地运送入镇,保障春耕生产。

市场监管到位。市场所和农技站工作人员及时跟踪农资市场供应、储备和价格信息,每天到集镇农资店进行日常巡查,坚决打击假冒农资,保障农资市场的稳定。

畅通销售渠道。对全镇14个村(居)的大户及合作社亟待销售的农产品进行摸排统计,摸排出23户合作社及个人需要销售的农产品270余吨,截止目前通过多方对接,已经帮助销售130余吨;其余农产品已由县农业农村局在相关网站上免费发布,切实解决农产品销售难的问题。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