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茂林镇 >> 政务公开 >> 浏览正文

茂林镇:全力阻击疫情,助力企业复工
发布时间:2020-02-19 16:17:46 发布者:mlz 信息来源:泾县新闻网
 

  为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县关于新冠肺炎防控工作的总体部署,全力支持和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茂林镇落实“四个一”措施,布置各企业在全力阻击疫情的同时复工复产。

图片1

  制定一个应急预案。茂林镇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制定《茂林镇企业复工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并指导各企业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根据企业的实际分别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明确企业各部门员工的职责以及每日的防控措施,如体温检测,日常消毒,进出登记等。

图片7_副本

  建立一套健康台账。在待复工期间,各企业疫情防控领导小组详细统计了企业现有员工的信息,尤其是重点了解春节期间的出行情况、与疫情重灾区人员的接触情况等;对重点人员制定防控统计表,一对一落实监督到人。要求企业员工如实填写上班疫情防控隐患排查确认书,并经员工居住地村(居)委会盖章确认。通过对这些信息的汇总,形成了一套完整的员工健康台账。

图片5

  采购一批防疫物资。口罩、手套、消毒液等,作为常见的卫生防护用品,消耗量大。企业为保证复工复产后能为员工提供有健康保障的工作环境,通过多方采购,已准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可保障复工后一段时间内的正常消耗。目前各企业还在不断购入新的防疫物资,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的健康保障。

图片7

  开展一系列防疫宣传。企业通过微信工作群、短信等方式向员工宣传防控措施,做到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少聚集。同时,在厂区内树立宣传牌,悬挂横幅,让复工后企业员工进一步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做到疫情防控宣传无死角、全覆盖。

  下一步,茂林镇将进一步细化措施,确保复工企业员工做到科学防护,保障员工及家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