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专题报道 >> 县委信息公开 >> 浏览正文

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03 18:34:08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3月2日,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召开。县委书记耿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施怀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左银海,县政协主席郑光明,县委副书记卢东林等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安徽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小组有关通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精神,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2020年中央一号文件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内容。

耿鹏指出,近期,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了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等会议,全面总结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深刻分析了当前疫情形势和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重点任务。全县上下务必深入学习,深刻反思芜湖市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事件,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坚决杜绝麻痹思想、松懈情绪。要严格落实中央、省、市委工作部署,牢牢抓住加强疫情防控这根弦不松懈,将疫情防控工作抓紧抓实抓细。要按照县委、县政府“两手抓、两手硬”的要求,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继续保持疫情防控工作的成果,在全县形成企业复工复产良好态势,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和优异的成绩向全县人民交出满意的答卷。

耿鹏强调,中共中央、国务院公开发布《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是党中央连续发出的第十七个“一号文件”。今年的“一号文件”明确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两大目标任务,提出了加快补上全面小康“三农”领域突出的八项短板,对我们做好今年的“三农”工作,确保脱贫攻坚战圆满收官,确保农村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全县上下,尤其是农业农村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根据我县实际,拟定实施方案,提出切实可行的措施。要进一步细化扶贫工作各项工作任务,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确保脱贫成果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要瞄准农民群众最直接、最迫切的期盼,结合我县实际,着力发展旅游、宣纸书画纸、民宿、特色种养等富民乡村产业,持续推动“三乡工程”,多渠道促进农民持续增收。要加强党对“三农”工作的全面领导,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发挥好农村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加强农村基层治理,维护农村社会和谐稳定。

 
 


相关信息

 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召开 2022-10-21
 中共泾县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召开 2022-07-22
 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召开 2022-03-10
 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召开 2020-10-12
 县委中心组理论学习会议召开 2020-01-21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