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时政要闻 >> 浏览正文

泾川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时党委第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0-03-17 14:25:09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3月16日下午,县委书记、泾川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时党委第一书记耿鹏主持召开泾川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时党委第一次会议,他强调,要举全镇之力,集各方之智,坚决向脱贫攻坚发起总攻,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泾川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时党委书记朱伟及临时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耿鹏指出,思想认识务必要提得更高。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部署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各项工作任务,向全党发出了总攻动员令、吹响了决战冲锋号。近年来,泾川镇党委、政府思想认识高,工作举措实,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第一民生工程,取得了显著成效。同时,要清醒的认识到,当前脱贫攻坚工作面临诸多压力和挑战,存在不少短板和弱项。全镇上下要深入学习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打好脱贫攻坚决胜战的特殊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把问题进行全面摸排、全面解决、全面清零,奋力夺取脱贫攻坚的最后胜利。

耿鹏要求,工作任务务必要抓得更实。要围绕重点抓攻坚,突出剩余贫困人口,突出“两不愁三保障一安全”问题,突出贫困群众务工,突出扶贫项目复工,集中力量把贫困问题歼灭。要围绕产业抓“造血”,积极打造“一村一品”,积极完善利益联结,积极发展村集体经济,促进稳定脱贫,带动增收致富。要围绕成果抓巩固,强化监测预警,强化激发内生动力,强化有效衔接,确保贫困人口实现稳定脱贫。

耿鹏强调,政治责任务必要压得更紧。全镇上下要切实扛起脱贫攻坚政治责任,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严肃工作纪律、加强宣传引导,压紧压实镇党委主体责任和村(社区)直接责任,坚决做到人员到位、责任到位、工作到位。

会上,朱伟宣读了《关于成立乡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临时党委的通知》,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具体部署,指出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发挥党组织带头示范作用;进一步加快工作推进,做好整改问题销号;进一步加强工作纪律,确保各项工作举措落到实处。泾川镇党委主要负责人在会上就该镇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有关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