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茂林镇 >> 政务公开 >> 浏览正文

茂林镇为企业复工复产 实帮实助
发布时间:2020-04-08 20:44:26 发布者:mlz 信息来源:宣城日报
 

当前,泾县茂林镇在指导企业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坚持与企业同频共振,多措并举施策施力,确保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帮扶企业申领相关保险、招工、培训补贴。镇人社所对全镇复工企业实行包保制度,与企业负责人保持电话、微信实时联系,并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向企业负责人解读援企稳岗相关政策,对符合申领条件的企业及时跟进。

帮助企业进行招工宣传。因疫情影响,企业存在招工难、用工难问题。人社“服务员”将缺工人数及岗位要求上报县人社局,通过该县组织的网络招聘会等形式为企业招募员工。对贫困户和返乡滞留人员进行务工宣传,下发《至外地返乡人员的一封信》,入户讲解帮扶政策,推荐就业岗位,从而解决了部分贫困户的就业。

帮好企业组织防控知识和技能培训。人社所会同卫计办、农经站联合制定疫情防控知识和业务技能提升培训计划,在生产办公场所显著区域设置抗新冠肺炎防控方法,开展防控宣讲会,多渠道做好疫情防控宣传教育。农经站邀请县农业局专业人员对从事农业生产企业进行技能指导和方法培训,大力提升了企业的生产效率和员工水平,行之有效的解决了企业缺工生产难题。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