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茂林镇 >> 政务公开 >> 浏览正文

促进贫困户就业助力脱贫攻坚
发布时间:2020-04-10 17:16:21 发布者:mlz 信息来源:安徽新闻网
 

近期以来,宣城市泾县茂林镇一边紧抓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一边帮助辖区群众顺利返岗复工,将农民工及贫困户返岗复工问题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促进贫困户就业,助力脱贫攻坚。

组织开展全覆盖走访摸排,掌握劳动力包括贫困户的转移就业、自主创业、就业意向、技能特长、薪资要求等信息,为提供就业服务打下基础。加大返岗宣传,强化就业指导。各村网格员向务工人员发放《致外出务工人员的一封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范指南》强化健康防护,同时加大力度落实扶贫帮扶联系人联系制度,督导帮扶联系人加大对贫困户的就业帮扶。

​茂林镇的帮扶干部走访时,摸排贫困户就业需求


通过开展对贫困户疫情期间产业、就业、“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等情况再次进行细化排查,摸排到不少贫困户有外出就业的意愿,茂林镇及时协调农业扶贫基地和用工企业就近就地为有务工需求的贫困户提供就业岗位,为脱贫攻坚工作助力。截止目前,全镇贫困户外出就业人员已达到716人,为保障贫困户收入稳定提供了有力保障。

接下来,该镇将全力以赴落实好各项就业政策,全面优化政务服务,为返岗就业的贫困户开通绿色通道,全方位保障就业。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