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 浏览正文

泾县全面完成干部网络培训年度任务
发布时间:2020-07-15 11:05:47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今年以来,泾县县委组织部始终坚持将干部网络培训作为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平台和提升干部能力素质的重要载体,高度重视,提早谋划,认真落实,扎实推进,截止7月2日,安徽干部教育在线学员全面完成在线学习任务。

一是提前科学谋划。年初及时印发学习通知,部署开展学习。全面排查干部变化情况,认真核实参学对象,将新增、调入、调出、学习困难的干部逐一修改完善相关信息。重点做好新学员报名参学工作,引导新参学对象全面了解干部在线学习相关内容和要求。

二是加强学习引导。今年以来,面对严峻的防疫形势,泾县通过干部参加安徽干部在线学习平台,借助开设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等培训专栏,引导各位学员根据实际开展自主选学。

三是优化督学指导。针对干部在线学习覆盖面广,参学学员多的情况,引导学员正确处理工学矛盾,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充分运用网络、电话等手段,指定专门人员及时耐心解答干部在线学习各类咨询。建立干部在线学习督学机制,定期跟踪、统计、分析,着力督促学员学习进度。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