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走进组织部 >> 组织部动态 >> 浏览正文

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3 10:09:46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8月1日,为庆祝建党99周年、建军93周年,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前往汀溪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大家集体参观了皖南苏维埃政权旧址和“美丽公路、幸福之路”公路文化展示馆,通过展馆内丰富的图文展示和讲解员深入浅出的讲解,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的艰苦创业史和革命奋斗史,让广大党员干部思想再次深受洗礼。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党支部书记王玉军同志以《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组工干部》为题作了一场专题党课报告。报告围绕“如何认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如何践行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两个方面,勉励全体组工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前进,努力建设模范部门、打造过硬队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以更加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推进组织工作开展,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