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茂林镇 >> 远教建设 >> 浏览正文

茂林镇开展“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主题学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4 15:02:23 发布者:mlz 信息来源:安徽新闻网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要论述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确保完成脱贫攻坚。近日,茂林镇积极开展“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主题学习月活动。

高点站位,精心谋划。茂林镇党委高度重视“学习月”活动,加强指导、精心组织,把“学习月”活动作为重点工作来抓。一是做好计划,按照县《关于开展“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主题学习月活动的通知》,茂林镇结合实际,认真制定播放计划,合理安排播放时间。二是精选播放内容,茂林镇精选了一批积极向上、励志求实、意义深刻的课件,其中包括《全面小康:一个都不能少》《决战脱贫在今朝》《黄文秀: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等。确保学习月活动有条不紊开展,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形式多样,扎实开展。在学习月期间,茂林镇组织全体镇干学习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重要论述等内容。二是各村居通过远程教育平台积极组织广大党员群众学习收看《我们走在大路上之脱贫攻坚》《筑梦路上之决胜小康》等内容。三是充分发挥党员微信群的作用,通过推送学习的课件和文章等,让广大党员随时随地学习,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凝聚力。

及时总结,确保实效。茂林镇积极部署活动后,安排专人及时督促镇各党组织加强观看学习,切实做到活动全程有部署就落实,有落实就要见成效,确保活动落实不打折扣。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