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走进组织部 >> 组织部动态 >> 浏览正文

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全县组织系统引起强烈反响
发布时间:2020-09-04 10:26:31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8月18日至2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泾县县委组织部迅速传达学习、积极谋划部署,在全县组织系统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的热潮。广大组工干部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组织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
  “政治上的坚定源于理论上的清醒。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高辨别政治是非、保持政治定力、驾驭政治局面、防范政治风险的能力”,泾县县委组织部负责人表示,“这就要求我们在干部教育培训中,必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不断加强干部思想淬炼,提升政治素养。”
  “总书记在考察中还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叮嘱我们任何时候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也给我们很大的鼓舞。下一步,我们将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贯穿到打造提升泾县新四军铁军精神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全过程,让广大党员干部能够满怀期待而来、满载感悟而归。”泾县县委组织部干部教育科负责人说到。
  “总书记指出,要推动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庸者下、劣者汰的正确导向。”泾县县委组织部干部科负责人表示,“这与总书记一贯以来的选人用人思想高度契合,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坚持好干部标准,深化干部制度改革,切实把干部考准考实,为县委选任干部提供更为科学准确的参考”。
  “总书记强调,要抓实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的发展优势,这为我们基层抓实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党建工作提供的根本遵循。”泾县县委组织部组织二科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落实泾县国有企业‘两意见一办法’,持续推进全省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联系县工作,把党建工作融入到企业发展的全过程”。
  “总书记在考察期间,专门参观了安徽创新馆,提出了‘创新主动权、发展主动权必须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的具体要求”,泾县县委组织部人才工作科负责人表示,“这对基层人才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下一步,我们将始终把创新作为评价吸纳人才的核心标准,为泾县高质量发展聚焦更多人才、汇聚更多智力。”
  “总书记要求,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要践行党的宗旨,树牢群众观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泾县县委组织部组织一科负责人表示,“这深刻反映了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下一步,我们将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纳入基层党组织书记轮训必学内容,认真落实包保联系帮扶贫困户等制度,切实加强基层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血肉联系。”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