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 “泾川习史”干部教育培训活动 >> 浏览正文

泾县昌桥乡:“三个真”举措学深践悟“四史”
发布时间:2020-09-11 09:59:29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这“四史”,是广大党员干部的一门必修课。坚持把“四史”学习教育与做好当前重难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从历史中汲取经验智慧,传承优良精神,化理论学习为实践力量,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建设美好新昌桥助力。

一是夯实基础,在真学中体现政治态度。真学是基础。昌桥乡领导班子立即开展了理论中心组学习,集体学习等各类活动,将学习“四史”列入“主题党日”计划表中,同时还要求广大党员干部充分利用自己的时间和精力来学习,自觉带着责任学、带着使命学,学出觉悟、学出担当。

二是把握关键,在真懂中体现政治觉悟。真懂,不仅是懂字面、懂文义,更要懂根本、懂精髓。昌桥乡党委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沉下心、结合自身工作业务相关学习,透过现象看本质,全面系统深入探索重大历史事件背后的深层次原因,将“四史”学习教育与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三是坚持根本,在真用中体现政治担当。学懂、弄通是前提,用好、做实是根本。如今工作局面不同昔日,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要求越来越高。乡村两级干部时常会感到能力不足、本领恐慌,却对如何提高自身工作能力又无从下手。通过学习“四史”汲取智慧和力量,古为今用,在研究和学习的过程中,不断总结经验和教训,加以分析研判、灵活运用,不断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预见性和创造性,以理论指导实践,最终提升工作能力。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