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 “泾川习史”干部教育培训活动 >> 浏览正文

泾县迅速掀起“泾川习史”学习活动热潮
发布时间:2020-09-15 14:46:44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根据市委组织部要求,泾县自部署开展“泾川习史•鉴古知今”活动以来,各单位各乡镇迅速掀起了学习“四史”热潮,通过集体学习,赴党性教育基地现场教学、领导干部上党课等学习方法,进一步激发党员学习“四史”的热情,确保“四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县教体工委专门下发了关于开展“泾川习史•鉴古知今”干部教育培训活动的通知,要求局机关、各中小学校高度重视“四史”学习活动,统筹抓好教职工、中小学校学生学习活动。
县科协要求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做到学以致用。把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与科协科普宣传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把践行党的初心使命落实到服务群众的具体行动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思想成果、工作成果。
  县税务局组织全体党员赴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纪念馆,开展“泾川习史•鉴古知今”的学习“四史”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向烈士敬献鲜花,在鲜红的党旗面前重温入党誓词,向革命先烈鞠躬致敬。并通过参观一张张的党史图片和实物,聆听讲解员对云岭新四军光辉历史的讲解,同志们实地探寻了革命足迹,重温了红色记忆,感受了革命前辈坚贞不屈的斗争精神和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
  茂林镇积极运用充分利用茂林先锋网、“茂林烽火”公众号、宣传栏等载体,组织党员干部现场学、在线学、上网学。依托安徽干部教育在线等干部教育培训平台,推进学习活动的深入开展。
  榔桥镇召开了学习“四史”动员会,在全镇就学习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并提出要求。会上,该镇党委书记以《鉴史明得失,察今励精神》为主题就学习“四史”上专题党课。
  昌桥乡立足真学、真懂、真用,领导班子立即开展了理论中心组学习,集体学习等,将学习“四史”列入“主题党日”计划表中。同时要求广大党员干部沉下心、结合自身工作业务相关学习,将“四史”学习教育与学思践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相结合,不断提高解决问题的能力。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