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泾川镇 >> 美丽乡村建设 >> 浏览正文

泾川镇:河道整治换新颜 生态环保落实处
发布时间:2020-09-21 09:56:58 发布者:jc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为坚决贯彻关于长江“十年禁渔”的重要批示精神,维护青弋江生态环境保护,聚焦目标任务, 泾川镇积极做好青弋江象山大桥下游左岸对鱼塘围堰进行清理平整工作,落实青弋江干流禁捕工作。
    泾川镇水利水保站在前期摸底排查后,对全镇鱼塘围堰进行全面梳理登记。近日,泾川镇、县水利局、县公安局、县行政执法局联合对青弋江象山大桥下游左岸鱼塘围堰进行清理平整工作,保障河道行洪安全和生态环境。此次活动共出动大型挖机3台。
    “清理平整后,整段河道清爽多了,水更清澈了,之前有人在等着钓鱼,其实很危险,还有很多滞留垃圾,我巡河捡垃圾的时候特别麻烦且危险,河道修整了,河边的老百姓都受益,政府真的是实实在在为老百姓干事。”卫水深是一名建档立卡贫困户,也是青弋江太美段巡河员,对于河道整治,他是深有感触。
    为全力打造“水清、景美、岸绿”的生态美丽泾川,泾川镇也将继续加大对河道沿线的环境清理力度,抓实青弋江十年禁渔工作,全面维护河道的生态环境。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