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组织工作 >> 两新组织 >> 浏览正文

泾县召开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现场会
发布时间:2020-10-12 09:09:24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为进一步强化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成效,10月10日,泾县召开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现场会。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潘红晟主持会议,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分管领导及具体负责人员、各党建工作指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县直有关单位采取PPT的形式,逐一逐个对党建工作指导站建设情况以及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分类建设情况进行专题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紧盯重点、瞄准难点,集中力量、凝聚合力、攻坚克难,着力提升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成效。一要坚决不移讲政治,立说立行见行动。要高度重视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摆在重要位置,经常性调度推进,切实增强抓好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细致认真看现场,求真求实找差距。要对标先进典型,对标先进做法,从思想、工作等方面,查找自身在思想认识、工作投入等方面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三要砥砺奋进比能力,积极主动晒水平。要大力弘扬担当与奋斗精神,在组工干部与党建工作指导员中开展“四比四度”活动,即:比重视程度、比谋划程度、比用心程度、比投入程度,切实营造争先进位的良好氛围。四要破解难题抓关键,真抓实干促落实。要坚持目标导向和结果导向,聚焦“两项排查”和“两个覆盖”等关键指标,突出抓好“三支队伍”建设,做好人、财、物等基础保障工作,推动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此外,还赴泾县恒运机械铸造有限公司党支部、安徽江南泵阀集团有限公司党支部、泾县紫星宣纸工艺品有限公司党支部3家非公企业党组织进行实地学习考察。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