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干部教育 >> “泾川习史”干部教育培训活动 >> 浏览正文

泾县昌桥乡:用活电教远教平台,助力“四史”教育
发布时间:2020-10-16 10:37:40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为了进一步推动党员学好用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昌桥乡积极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推进电化教育,引导党员知史爱党、知史爱国,以史鉴今、强化担当,筑牢思想根基,确保“四史”学习教育有声有色、入脑入心。
    统筹推进远程教育、电化教育、网络新媒体平台教育,提高党员教育培训水平,组织收看远程教育片,让党员们从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四史”教育融入工作和生活,让基层资源达到互学共享。灵活运用“学习强国”APP、远教平台、微信群、QQ群等形式,引导大家利用好碎片化时间,开展自主学习积极开展线上学习,增强党员学习的针对性、实效性和感染力,引导党员们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充分发挥“互联网+”优势,在微信公众号平台设置相应板块,为各村党支部、群众提供“四史”教育学习资料和载体,开展“线上”学习,让更多党员群众参与学习。定期推送“四史”教育学习资料、视频,鼓励党员们通过学习,以史鉴今、以史为师,充分学习历史智慧和宝贵经验。同时,还引导党员们要时刻将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牢记伟大的共产党来自于人民、也应植根于人民。
    接下来,昌桥乡各村党支部将在乡党委的带领下,通过推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混合教学模式,继续将“四史”教育学习与推动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教育党员干部增强群众观念,“以学促用”为居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