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组织工作 >> 两新组织 >> 浏览正文

泾县举办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0-12-08 10:05:25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12月4日-7日,泾县举办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泾县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潘红晟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有关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行业(综合)党委分管领导参加培训。
  会议指出,大抓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是夯实党的执政基础的形势使然,是促进社会稳定的有效途径,也是实现企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方式,要自觉、积极、主动抓好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
  会议强调,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作为抓基层组织建设的直接责任人,要坚持抓主抓重,强化责任意识,紧紧围绕发挥好政治核心和政治引领“两个作用”,落实好党支部各项职责任务,切实把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抓好、抓实、抓出成效。
  会议要求,要成为一名优秀的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就要切实加强自身建设,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真正做到“打铁还需自身硬”。要把方向,不讲“外行话”。要讲方法,提高工作效率。要强本领,做班子里的“带头人”。
  此次培训班在进行党史教育、产业政策解读、发展党员、换届选举等业务知识培训的基础上,还赴江苏省张家港市实地考察学习。

 
 


相关信息

 泾县举办全县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 2020-12-22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