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浏览正文

泾县:积极开展考录公务员考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5 15:28:28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自公务员考录工作开展以来,泾县县委组织部高度重视,按照省、市统一安排部署,精心组织,严格标准,把好各阶段审核关,目前已完成第一批、第二批共计65名考生的录用考察工作。

注重部署,确保政策法规把握准确。2020年泾县共计22个单位招录公务员76名,经过笔试、面试、体检等环节后确定第一批、第二批共计65名考生进入考察阶段。在考察工作开始之前,县委组织部召开部署会,细化工作流程,挑选政治过硬、责任心强的干部组成考察组,并进行业务培训,提出工作要求,确保考察工作顺利进行。

注重效率,确保时限要求落实到位。为了提高考察效率,各考察组制定考察方案,提前和考生的户籍管理部门、档案管理部门以及工作单位、所在学校或社区取得联系,确定考察行程,克服疫情等不利因素,统筹安排时间,实地走访了16个县区,做到严格执行考察程序和标准不走过场,确保了考察工作有质效。

注重标准,确保程序要求合乎规范。考察组严格按照《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等规定的程序,通过个别谈话、实地走访、查阅档案、平台查询等形式,对考察对象在遵纪守法、工作业绩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全面了解,重点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行等,力争全面、客观、真实、准确的反映考生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