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走进组织部 >> 组织部动态 >> 浏览正文

县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02-19 08:14:31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2月18日,县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工作例会,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任务。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朱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一要凝心聚力提振精神状态,新年伊始,全体部机关干部要做到人在岗、心在位,从思想上重视起来、工作上行动起来、纪律上严明起来,用实干、苦干体现对党忠诚和敢于担当。部领导班子和科室负责同志要以身作则,全方位推动组织部门各项工作高质、高效运转。二要担当作为狠抓工作推进,要对照2020年度综合考核、党建目标管理考核工作任务,进行全面梳理和完善提升。同时,结合即将召开的中央第五巡视组巡视安徽反馈意见整改暨新一轮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和全县优化营商环境动员大会的工作要求,认真做好涉及组织部门各项工作任务的整改提升。三要认真谋划切实抓好工作落实,全体部机关干部要紧紧围绕建党一百周年、十四五规划启动、乡村振兴起步、县乡村三级换届、推动形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和中共党史学习教育等重点工作,要做到主动作为、提前谋划、攻坚克难、久久为功。

会议强调,组织部作为党委的重要职能部门,全体部机关干部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奋力传承红色基因,扎实践行初心使命,迈好新春的第一步,展现新气象、新作为,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收看了全市工业强市推进大会直播。

 
 


相关信息

 县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工作例会 2021-02-19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