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专题报道 >> 流动党员之家 >> 工作动态 >> 浏览正文

泾县突出“三全”不断完善流动党员服务中心建设
发布时间:2012-11-25 16:20:25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今年以来,泾县流动党工委以基层组织建设年为契机,以创新项目实施为依托,不断强化县乡村三级流动党员服务中心建设,进一步完善了全县流动党员服务网络,为做好流动党员服务工作,保障流动党员的权利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一是完善三级网络,确保服务全覆盖。依托县流动党工委成立了全县流动党员服务中心,制作了标牌、职责、人员公示牌等并上墙公示,做到了有人员、有制度、有标牌。同时还开设了流动党员服务专用电话,开通了流动党员短信服务平台,为流动党员办理活动证、电话咨询、维权服务等提供周到便利的服务。各乡镇、村也纷纷为乡镇流动党员服务站(点)挂牌,完善流动党员工作制度,配备专职工作人员,开设专用电话,为辖区内流动党员提供服务,在全县形成了以流动党员服务中心为主导、流动党员服务站(点)为支撑,覆盖全县的流动党员服务网络。
    二是明确工作职责,确保服务全方位。明确了县流动党员服务中心和乡镇、村流动党员服务站(点)工作职责,即:负责建立和更新流动党员信息库,发放《流动党员活动证》;组织流动党员定期开展各项组织活动;做好流动党员工作学习及生活等方面的服务工作;积极探索新形势下流动党员教育管理服务的有效途径等五项工作职责,为流动党员提供全方位无缝服务。
    三是健全工作制度,确保服务全规范。制定了流动党员登记发证制度、人文关怀制度、学习教育制度、定期联系制度、两地共管制度、服务承诺制度、奖优罚劣制度等七项教育管理服务制度,通过加强制度建设,突出为流动党员服务这个重点,增强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方式,强化服务功能,实现了流动党员服务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