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泾川镇 >> 党务公开 >> 浏览正文

泾川镇:党旗引领展风采 爱心助考“同路”行
发布时间:2021-06-18 11:12:58 发布者:jc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2021年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拉开了帷幕。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以党建引领激发志愿服务活力,泾县同路单采血浆站有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职工20人开展为期两天的“学党史 办实事 助力高考圆梦”志愿服务活动。
    公司分别在泾县、旌德考点设立了两个爱心助考站,为前来考试的学生和家长提供血压测量服务,让考生以最好的状态参加高考。同时,搭设了遮阳棚,为等候的考生家长们提供了临时休息场地,还免费发放了矿泉水、口罩、人丹等防暑降温防疫用品,给大家送去温暖,这些服务给考前略微有些紧张焦虑的考生及家长们带来了温馨安定。
    据悉,今年已是泾县同路单采血浆站有限公司开展“志愿助考”活动的第四个年头,每年坚持温情护考,用实际行动为考生加油打气,社会反响热烈。公司党支部成立以来,每年坚持“爱心助考”、“免费健康体检”、“节前慰问困难群众”等各种公益活动,也让越来越多的人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为社会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
    学子逐梦日,志愿服务时。此次爱心助考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广大考生、家长及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称赞,彰显着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充分展现出党员先锋表率和服务群众意识。今后,泾县同路单采血浆站党支部将继续坚持弘扬志愿服务的精神,传播社会正能量,传递爱心,更好地为群众服务,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