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泾川镇 >> 党务公开 >> 浏览正文

泾川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21-06-30 19:45:28 发布者:jc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6月30日,泾川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彰大会隆重召开。镇领导班子成员、选派村第一书记、各村(社区)书记、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镇直各部门负责人、科级干部、“光荣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新党员代表共计186人参加会议,镇长李笑立主持。
    上午8点30分,大会正式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大会为12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并邀请老党员代表黄维章同志上台发言,讲述他用热血和汗水,勇于担任,为国为民奋斗一生的感悟。
    会议还举行新党员代表集中入党宣誓。
    会上,镇党委副书记汪和平通报县“两优一先”表彰名单,宣读《关于表彰泾川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
    镇人大主席丁武海宣读镇对村(社区)目标管理考核结果的表彰决定。
    镇党委书记丁然代表中共泾川镇委员会向奋战在各条战线的全市共产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向广大老党员、老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到表彰的村(社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作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课。
    会议在雄浑的《国际歌》歌声中结束。会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力争做到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立足于自己的本职工作,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创泾川镇发展新篇章,以优异的工作业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