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泾川镇 >> 党务公开 >> 浏览正文

泾川镇非公企业党支部: “八一”慰问送温暖 共筑军企鱼水情
发布时间:2021-08-09 09:11:00 发布者:jc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为弘扬革命精神,庆祝八一建军节,进一步增强军企军民团结,巩固双拥成果,泾川镇非公企业积极开展以“军企鱼水情,夏日送清凉”为主题的慰问活动,为奋战在一线的消防官兵送去解暑慰问品和节日的祝福。
    泾县正沅混凝土有限公司、泾县惠到家商贸有限公司分别组织企业的党员、职工前往泾县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慰问活动,向长期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消防官兵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问候!
    慰问过程中,大家与消防官兵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工作及生活状况,并对他们多年来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表达了衷心的感谢,为他们不畏酷暑、不怕牺牲、冲锋在前、迎难而上、抢险救灾、维护社会稳定的精神点赞,不管是企业或个人的发展都离不开消防救援大队的保护。
    非公企业党员、职工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向消防官兵学习好的优良作风,在工作中勇于担当、尽职尽责、积极作为。泾县消防救援大队也表示,将始终牢记强军目标,不断提高值勤战备能力,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忠于职守、甘于奉献,成为一支人民群众信赖的队伍,为泾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未来,泾川镇非公企业将继续传承红色基因,同心携手、互助共赢,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消防事业发展,着力增强企业与消防救援队伍的鱼水情谊,共筑军企鱼水一家亲的情谊。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