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走进组织部 >> 组织部动态 >> 浏览正文

泾县县委组织部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1-08-11 15:50:41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8月11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召开部机关重点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常浩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科室分别就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盘点总结,并认真谋划了下一阶段各项工作思路和举措,各分管领导结合分管领域作了集中点评。

常浩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县委组织部取得的工作成效,对各科室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她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市组织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认真梳理、总结做法、查找问题、推进工作,推动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农村党建工作要在“提质”上下功夫,抓实工作谋划、逐村研判、稳妥推进,提高村“两委”换届工作质量;充分发挥专班作用,提高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质量;深化“一抓六动”,用好用足专项扶持资金,提高村级集体经济发展质量。城市和非公企业党建要在“提效”上下功夫,以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为抓手,抓实“两个覆盖”、织密组织体系、规范运行机制、提升工作质效,打通政策执行落地的“最后一公里”。干部工作要在“提能”上下功夫,在做好干部日常调配工作的基础上,重点抓好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十项”行动计划的贯彻落实,提升干部队伍专业化能力水平。公务员工作要在“提气”上下功夫,严把公务员招录各环节,加强干部队伍源头性建设,充分运用好职务与职级并行等激励措施,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干部监督工作要在“提纯”上下功夫,把“政治忠诚”作为干部监督工作的核心内容,持续强化干部日常细微管理,做到早提醒,打造一支能力过硬、作风更过硬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干部教育工作要在“提档”上下功夫,大力实施新时代基层干部主题培训行动计划,深度挖掘新四军精神,开发完善主体课、专题课、现场课相互结合的课程体系。人才工作要在“提速”上下功夫,充分发挥我县优势,探索深化校地人才合作,持续深化“三乡工程”,抓实非遗人才队伍建设,落实高层次人才保障机制,扎实做好“双招双引”工作,提升人才工作水平。研究室工作要在“提味”上下功夫,加强学习研究,多深入基层及时研究解决组织工作中的各种新情况、新问题,及时提炼新做法、新经验,充分发挥参谋辅政作用。电教工作要在“提品”上下功夫,继续做大做强精品电教片,用好用活“泾县先锋”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唱响主旋律、汇聚正能量,提升泾县组工品牌形象。办公室工作要在“提神”上下功夫,抓住部机关党的建设和自身建设这一主线,打造“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的高素质组工干部队伍。

 
 


相关信息

 泾县县委组织部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1-08-11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