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泾川镇 >> 党务公开 >> 浏览正文

泾川镇:“三举措”做好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信息采集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11 14:35:12 发布者:jc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自8月2日以来,泾川镇为切实做好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有效落实学党史办实事,助推乡村振兴,扎实做好信息采集工作。
    广泛宣传动员,营造良好氛围。通过发放宣传慰问品5000份、悬挂宣传横幅40余条,发放“致广大村民的一封信”3000余封,大力宣传信用建设有关政策。以党员活动日等为契机,组织党员干部走村入户宣讲,普及信用知识,营造“人人讲诚信、村村讲信用”的良好氛围,调动农户参与积极性。
    抓好信息采集,确保质量高效。泾川镇成立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信息采集期间实行划片包干,要求围绕“一个不落”为目标,按照“老带新”即一名村干部加一名年轻志愿者的方式,按照采集时间节点要求,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严要求、全覆盖完成信息采集工作。对于长期在家农户,进行入户采集;对于外出务工人员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联系采集,确保信息数据的可靠性和真实性。
    积极协调反馈,形成工作合力。为确保信息采集质量及效率,前期确定专人对系统内全部人员信息同户籍信息进行了比对、审核、录入,确保基础数据准确无误。实际采集过程中,由采集员再次上户比对核实,起到“双重保险”。建立信息采集微信工作群,信息采集员随时在微信群内反映采集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在共同商讨后解决问题,做到资源、信息、经验共享、形成工作合力。信息采集中遇到问题及时与县党建引领信用村办公室沟通协调,积极主动借鉴兄弟乡镇经验做法,确保各项工作顺利推进。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