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公告通知 >> 浏览正文

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公示及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0-08 10:07:25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泾县2021年从全县村(社区)“两委”干部中择优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入围

面试人员名单公示及面试有关事项的通知

根据《泾县2021年从全县村(社区)“两委”干部中择优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及相关工作要求,现将泾县2021年从全县村(社区)“两委”干部中择优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予以公示,并就面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围面试人员名单(见附件)

二、面试时间、地点

我县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面试时间定于10月16日(周六)举行。地点在泾县政府所在地(具体面试时间、地点见面试通知书),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

三、领取面试通知书的有关事项

领取方式:为方便考生,请各考生在10月14日至10月15日携带本人身份证前往县委组织部组织一科办公室领取《面试通知书》。凡不在规定时间内领取《面试通知书》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不再电话通知。

四、疫情防控要求

考生领取《面试通知书》时,应遵守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配戴口罩、出示安康绿码(行程卡)、接受体温检测。(考生有中高风险地区所在市旅居史的,应出示48小时内有效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县级以上医院开具的健康证明等材料,如实报告近期接触史、旅行史等情况,并作出书面承诺。)

五、按照考试规定,考生面试当天须持1、《面试通知书》;2、笔试准考证;3、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参加面试。

2021年从全县村(社区)“两委”干部中择优招聘乡镇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xls

 

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泾县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

2021年10月8日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