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时政要闻 >> 乡镇传真 >> 浏览正文

泾县汀溪乡:精准发力 高质量开展人口抽样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09 15:21:22 发布者:DXX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今年11月2021年度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正式启动。为了保障2021年人口变动抽样调查工作顺利开展,泾县汀溪乡人口抽样调查员积极学党史办实事,奔波在抽样村民组一线,做好人口抽样调查工作。

全面宣传,抽样调查家喻户晓。为扎实做好此次抽样点前期摸底工作,调查员在抽样村民组公告栏和人流量较大的地方悬挂宣传横幅,张贴《国家统计局公告》,为辖区居民发放《致人口抽样调查住户的一封信》等宣传页300余份,向抽样村民组村民宣传人口调查的重大意义,引导调查对象积极配合调查工作,确保人口变动抽样调查核实工作家喻户晓、人人配合,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加强指导,抽样调查确保准度。自接到抽样调查通知后,汀溪乡迅速成立人口抽样调查工作小组,组织人口抽样调查员进行培训指导根据上级统一部署,开展人口抽样调查入户摸底工作,统一安排,周密部署,确保人口抽样调查数据无误。

把握主动,上门登记问及关键。“您好,我们是汀溪乡人口抽样调查工作人员,现在需要对您家人口信息进行登记,感谢您的配合。”为确保人口抽样调查工作高标准完成,人口抽样调查员利用休息时间,特别是针对上班族,还利用中午、晚上下班时间进行入户摸底统计数据,并及时把摸底数据与地方公安、民政等记录资料信息,进行比对、分析、核实,查缺补漏,保证数据真实可信,以此全面掌握辖区人口的基本情况,确保数据的准确性。(梅川)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