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时政要闻 >> 乡镇传真 >> 浏览正文

泾县汀溪乡:提前开展2022年度冷藏保鲜设施建设需求摸底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10 15:25:26 发布者:DXX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近期,泾县汀溪乡将“学党史、办实事”与上级要求相结合,提前谋划、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冷藏保鲜设施建设需求摸底工作。

加强工作部署。汀溪乡高度重视此次摸底工作,召开会议学习研究上级文件,确定了合作社、家庭农场等经营主体为此次摸底对象,制定了政策宣传、需求摸排、审核上报三步走工作步骤。

加强宣传推广。通过在乡合作社家庭农场工作群、朋友圈等平台发布信息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确保目标群体了解申报条件、申报程序、资金补助等政策。

加强需求摸排。首先通过电话访谈了解全乡经营主体是否有冷藏保鲜设施建设想法;之后,对有想法的经营主体通过上门沟通的方式,了解实施区域、建设内容等具体情况。

加强审核上报。在切实掌握建设项目情况后,组织相关部门严格对用地保障、资金需求等关键环节进行认真审核把关,对审核无问题建设项目完成登记上报。

随着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农业生产经营主体对提升农产品冷藏保鲜需求也在增加,以资金补助推进冷藏保鲜设施建设,为提高农民收入、实现乡村振兴提供了有力支撑。(郭振华)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