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时政要闻 >> 领导活动 >> 浏览正文

朱立军到泾县开展调研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2-03 14:34:15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12月1日至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朱立军到泾县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深入调研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常浩陪同调研。

在云岭镇章渡村,朱立军实地查看了章渡康养古镇项目一期进展,听取了镇党委政府和项目负责人关于配套基础设施建设及项目推进情况的介绍,调研了章渡村乡村振兴、美丽乡村建设。在云岭村,朱立军深入了解该村党建引领信用村建设工作,参观了展板,详细询问了村党组织建设、村“两委”换届工作和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工作情况。在桃花潭镇连虹村党群服务中心,朱立军召集镇、村干部代表及部分信用户进行座谈,听取了镇党委政府关于乡村振兴的建设规划,了解了农业、文旅产业发展和村级集体经济收入情况,鼓励当地充分利用资源禀赋,大力发展富民强村产业,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在泾川镇,朱立军主持召开座谈会,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阐明了全会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并从五个方面对如何领会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强调要深刻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和“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矢志不移守初心担使命,结合省、市党代会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上来。

会上,县委组织部、县农业农村局、县信访局等单位负责人及部分镇、村代表就人才工作、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和“党建+信访”等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