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茂林镇 >> 专题信息 >> 浏览正文

泾县茂林镇:群众的贴心人 健康的守门人
发布时间:2022-01-21 09:02:48 发布者:MLZ 信息来源:安徽新闻网
 

茂林镇把医疗保障宣传工作作为推动医保工作的重要手段来抓,高度重视,精心部署,扎实推进,使医疗保障宣传工作发挥服务大局、凝聚人心的重要作用,有力推动了医保工作的顺利开展。

发放宣传资料,力求通俗易懂。向各村居发放医保宣传大海报,海报提炼了政策要点,明确了经办流程,方便村民准确、快速、全面地了解医保政策。

医保政策答疑,力求交流互动。各村医保专干入户走访,与群众交流互动,解答群众关心的医疗保障问题。营造宣传声势,增强宣传成效,切实把医保政策宣传到千家万户,提高政策知晓率。

合理运用微信,力求高效宣传。充分利用微信覆盖范围广、受众群体多、传播速度快等优势,通过微信、朋友圈广泛宣传医保政策,使医保政策融入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吴利群)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