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茂林镇 >> 专题信息 >> 浏览正文

茂林镇年前加强疫情防控督查
发布时间:2022-01-21 09:38:52 发布者:MLZ 信息来源:安徽新闻网
 

春节即将来临,疫情防控工作面临巨大挑战,茂林镇常年在外务工人员数量较大,年节期间务工人员返乡增多,疫情防控工作成为农村工作的重中之重,面对这样严峻多变的疫情形势,茂林镇纪委对各村持续开展了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督查组首先来到镇政府政务服务大厅,对政务大厅监测点、咨询点、防控措施落实、工作人员防控情况等方面进行现场检查。

随后,督查组一行又来到沈岗村、溪里凤村以及奎峰村,对境外省外返乡人员台账、风险人员排查、网格化管理,防控物资储备等问题进行了检查,并对做好返乡人员疫情防控,督促返乡人员及时进行核酸检测的等情况进行全面检查。

在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要求立行立改的同时,督查组也对前期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开展了“回头看”,确保疫情防控各个环节责任落实到位。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