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时政要闻 >> 领导活动 >> 浏览正文

泾县县委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26 18:16:38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1月25日下午,泾县县委常委会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牛传勇到会指导并讲话,县委书记施怀中主持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组长聂恩年及成员到会指导。县领导许立勋、詹善清、涂顺,县委常委等出席会议。

县委常委会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提前谋划,精心组织,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基础。

会上,书面通报了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暨中央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施怀中首先代表县委常委会作对照检查,提出下一步整改的主要措施。随后,施怀中带头作个人检视剖析,主动接受批评,县委常委依次作对照检查发言。每位常委发言后,其他常委对其开展批评。

牛传勇在点评时肯定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的成效,认为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贯彻了中央及省、市委部署要求,坚持刀刃向内,准备扎实充分、问题剖析全面深入、相互批评到位中肯、整改措施务实可行,起到了统一思想、互帮共进、强化担当、推动工作的重要作用,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希望泾县县委常委会班子把这次民主生活会的问题整改,与党史学习教育发现问题、巡视巡察发现问题、审计发现问题等整改联系贯通起来,一体形成领导班子和成员整改落实“四清单”,持续用力推动新老问题一并认领、一并解决,确保改彻底、改到位。要坚持开门抓整改,整改情况通过适当方式在一定范围内向党员、群众公开。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形成头雁效应,要在拥护“两个确立”上作表率,确保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作表率,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宣城的有力举措;要在深化从严治党上作表率,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坚持民主集中制,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党内的政治、纪律、规矩;要在切实履职尽责上作表率,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主动作为,扎实工作,奋勇争先,全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施怀中代表县委常委会班子表示,县委常委会将坚持对标对表,持续加强政治建设。旗帜鲜明讲政治,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讲政治从“要我做”的外在要求,转化为“我要做”的内在主动。坚持深学细悟,不断强化理论武装。始终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要位置,在学懂弄通做实上持续发力。坚持知行合一,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持立说立行,坚决抓好问题整改。坚持明确方向抓整改、统筹兼顾抓整改、着眼长远抓整改、面向群众抓整改,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建立整改台账,细化整改举措,以问题整改的实际成效,推动泾县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坚持抓主抓重,以上率下攻坚克难。聚焦党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全力实施泾县现代化建设崛起赶超战略,奋力建设开放美丽人文幸福新泾县。坚持从严从实,切实做好修身律己。坚持带头示范,坚决防止和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发挥“关键少数”作用,压实“两个责任”,持续正风肃纪,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