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蔡村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宣城泾县河冲村:党群齐上阵 全力保畅通
发布时间:2022-02-11 15:41:50 发布者:cc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2022年2月7日,是春节后上班的第一天,一场降雪突然而至,厚厚的积雪不仅阻碍了人们走亲访友的道路,更为村民的安全出行造成了隐患。
    为此,泾县蔡村镇河冲村第一时间开展冰雪防冻应对工作,一大早,就组织机械、人工力量对村内道路进行清障。党员志愿者和村民们配合默契,他们有的用铁锹铲雪,有的端着簸箕倾洒工业盐,有的对道路两旁压弯的毛竹进行清理。在清障过程中,遇到了一辆中途抛锚的车辆,他们二话不说,集中力量推送车辆,最终将该车推到了安全地带,来不及听车主的一声道谢,便转身前往另一条道路继续工作。
    据了解,河冲村全体党员干部坚守一线,奋勇争先,全力保障群众安全出行,更是涌现了一批可爱的人,让大家感受到了温暖。村里老党员张国强已经七十多岁了,依然坚持奋战在清障一线;现役军人贾振武探亲在家,闻讯也积极参与,不畏寒冷铲雪除冰,过往行人纷纷称赞;流动党员祝伟,原本打算今天返回工作单位,在听到有志愿活动便主动将行程延后,他表示:“自己常年在外,平时也没有什么时间回家,更别提为民服务了,这次过年回家正好碰上了,怎么说也要尽一份力量。”
    此次铲雪行动获得了河冲村村民的一致赞扬,不仅保障了村民的出行安全,更是传递了“热忱、奉献”的社会正能量,相信在他们的感染和带领下,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志愿服务队伍,为构建幸福和谐美好河冲奉献力量。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