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蔡村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河冲村召开流动党员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2-15 08:53:41 发布者:cc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为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流动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2月4日,河冲村利用春节期间流动党员返乡契机,组织召开了了一次流动党员新春座谈会。
    上午10点,座谈会正式开始,河冲村党支部书记范利荣为流动党员发放了学习书籍,向流动党员们介绍了河冲村近年来支部建设情况和未来发展规划,并与流动党员进行了深入的谈心谈话活动,了解他们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征求他们对支部建设和家乡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嘱咐他们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党员祝伟是新转入河冲村党支部的党员,他表示非常感谢党支部的关心和教育,表示自己在外会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主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流动党员陈学文在江苏省南京市务工,他对河冲村近年来的飞速发展连声称赞。他表示只要时间许可,今后会积极参加组织活动,确实无法回家参加的,也会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线上学习活动,做到离乡不离党。党员丁仕满在浙江务工,她表示,无论自己在哪里,都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待河冲村工业园区建成,自己将会回乡工作,为家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据了解,河冲村党支部非常重视流动党员的教育管理工作,村两委成员都有自己的联系对象,平时通过微信群、电话等沟通方式与流动党员保持密切联系,并不定时地向流动党员们发送学习资料,让他们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以新时期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此次座谈会的召开,让流动党员们感受到了党组织的温暖与关怀。
    下一步,河冲村党支部将认真贯彻落实县委“三比三创三争”、“学习安吉比歙县、两业并进创特色”的要求,持续加强对流动党员的教育管理和关心关怀,将流动党员紧紧凝聚在河冲村党支部领导下,为河冲村各项事业发展献智出力!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