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泾川镇 >> 党务公开 >> 浏览正文

泾川镇:凝心聚力谋发展 踔厉奋发向未来
发布时间:2022-02-18 18:53:35 发布者:jc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为营造比学赶超、砥砺前行、奋勇争先的浓厚发展氛围,进一步拉高工作标杆、激发工作干劲,2月14日,泾川镇召开“三比三创三争”工作动员部署大会,传达学习省、市、县“新春第一会”会议精神,布置“三比三创三争”相关重点工作,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改进作风,思想上深化认识。
    深刻领会省、市、县会议精神,以“三比三创三争”活动为工作抓手,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燃起斗志,切实提高干事创业精气神,各部门统筹部署,交叉合作,团结一心,全面掀起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积极争取先进位次的新高潮。
    坚定目标,行动上强化落实。
    一是推动我镇十大项目的落地建成,按时按质推进我镇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二是确保我镇重点指标如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固定资产投资、规模以上服务业营业收入等完成增幅指标。
    三是围绕“学习安吉比歙县,两业并进创特色”,聚焦创优体制机制、创优营商环境、创优效能作风。
    优化服务,责任上压实担当。
    积极营造“比创争”局面氛围,牢固树立责任意识与服务意识,按照“奋力跳一跳”的工作要求,保持“要不就不干,干就干最好”的工作态度,立足岗位,做好服务,深入了解企业规模情况,调研企业需求,积极提供优惠政策和热情服务,用企业的满意程度彰显责任担当。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