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泾川镇 >> 党务公开 >> 浏览正文

泾川镇:“辉煌百年,热土泾川”泾县百年人物事件系列展正式开幕
发布时间:2022-03-03 16:18:05 发布者:jc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唱支山歌给党听,我把党来比母亲……”3月1日,在一支童声演唱的歌曲《唱支山歌给党听》中,由泾川镇党委和泾川镇山口社区党委联合主办的“辉煌百年,热土泾川”泾县百年人物事件系列展第一季,在泾川镇1cm红色驿站正式开幕。
    “在准备上岗过程中,我知道了很多关于泾县的党史知识,也了解了很多感人故事,我非常荣幸能够成为第一季的宣讲员,在接下来的三个月里,我会和其他宣讲员一起,将这些故事分享给每一位来到驿站的学习者。”来自城关三小的佘羽博积极分享活动感受。
    开幕式上,宣讲员代表通过集体朗诵《我们是光荣的少年宣讲员》,表达了自己参与活动的热情和认真的态度。精彩的表演和每位宣讲员的热情,获得了现场嘉宾和家长经久不息的掌声。随后,参会嘉宾一同参观了系列展第一期,由四位宣讲员合作讲述了“杰出的无产阶级革命家王稼祥”和“泾县双花园党支部与早期党组织”两个主题的展出。
    “此次活动旨在鼓励广大少年儿童走进红色驿站,学习并宣传泾县党史,培养孩子们爱党、爱国、爱家乡的情怀,增强文化自信,接下来我们会将红色宣讲活动常态化开展下去,让更多人了解地方党史,传承红色文化。”泾川镇党委委员陈慧总结本次活动,提出殷切希望。
本次“辉煌百年,热土泾川”泾县百年人物事件系列展第一季将持续到2022年5月底,每周二至周日晚上18:30-19:30,还会有少年宣讲员现场为参观群众开展公益讲解,市民可前往泾川镇山口社区1cm红色驿站参观学习。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