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茂林镇 >> 党务公开 >> 浏览正文

助力乡村振兴 茂林镇召开促进林业经济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3-21 14:18:31 发布者:MLZ 信息来源:安徽新闻网
 

为把握乡村振兴大局势的机会,齐心协力促进茂林镇林业产业发展,3月4日上午,茂林镇召开促进林业经济发展座谈会。镇党委书记赵胡鲲、人大主席王永明、镇林长办、辖区内16家林业经营大户参加。

图片1

会上,镇林长办传达了县政府办颁发的关于印发《泾县推深做实林长制 加快林业特色经济发展  助推乡村振兴的实施意见》的文件精神,并就林业奖补等政策作了详细的解答。随后各林业经营大户围绕当前的经营状况、发展中遇到问题和希望政府帮助解决的问题等内容,结合实际畅所欲言。赵胡鲲书记认真倾听,并不时参与讨论,与发言的代表互动交流。

赵书记强调,乡村振兴战略20字方针里面,前面四个字就是“产业兴旺”,而该镇是林业重镇,林业产业的发展在助推乡村振兴方面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赵书记在座谈中表示,此次座谈会为政府和企业搭建了一个和谐的交流平台,达到了交流成效、反映问题的目的。并就下一步的林业经济发展提出要求,一要坚定信心。林业产业政策扶持越来越多,县委县政府也高度重视林业产业发展,林业大户要主动担当作为,全力推动林业高质量发展;二要强化市场意识。最大限度发挥市场在林业发展中的作用,抓住机遇、补足短板,提供更有市场价值的产品;三要增强合作意识。林长办及时发布政策动态,加强政府与企业之间、企业与企业之间的沟通联系,确保各项政策落到实处;四要做好服务。镇政府各部门要加强联动,共同努力解决林业经营大户在发展存在的问题,积极为茂林镇林下经济、特色经济林等产业发展提供技术服务,以达到加快林业特色经济发展助推乡村振兴的目的。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