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蔡村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蔡村镇“三强化” 筑牢旅游安全屏障
发布时间:2022-04-14 13:51:45 发布者:cc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每年的4月份,天气回暖,月亮湾景区便会迎来旅游小高峰,为切实加强旅游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旅游市场安全有序,蔡村镇采取多项措施推进旅游安全工作有序开展。
强化会议部署。召开节假日期间旅游安全布置会,对涉及到旅游安全如警示标语设置、救援物资投放、过水路面管控等方面提出具体解决办法和目标要求,对每项具体措施责任到人并要求严格落实,提前对旅游安全工作进行周密部署。
强化警示设置。立即对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排查,对缺少警示标语的区域增设横幅或立牌,对警示标牌不醒目、位置不合理的区域重新调整,确保每一处警示标语醒目、清晰,确保对来往游客起到充分的警示作用。
强化监测预警。做好日常旅游安全隐患检查工作,及时进行自查自纠。密切关注区域内气象变化,对降水降温天气预先做好工作安排,针对河道安全制定应急措施,要求遇到因强降雨导致河道上涨的情况,要及时劝离游客,坚决杜绝旅游安全事故发生。
下一步,蔡村镇将进一步完善旅游安全管理体系,强化旅游安全日常监管和风险防范,为广大游客提供快乐、安全的旅游体验。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