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蔡村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泾县蔡村镇:纾难解困送温暖 帮销茶叶暖人心
发布时间:2022-04-14 13:58:50 发布者:cc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我真是太高兴了,感谢你们能帮我销售茶叶,这下子终于可以放心了!”产桂芳激动地搓着手,“正愁茶叶销不出去,你们就上门来了,真是解决了大难题啊。”
这感人的一幕发生在泾县蔡村镇爱民村,一直以来,爱民村及邻近的宋村村盛产茶叶,茶叶收入是当地村民的主要收入来源,村里的脱贫监测对象更是指望着靠销售茶叶改善生活条件。然而受到疫情冲击,今年的新茶迟迟无法销售出去,成为了他们心头最急、最难的问题。
4月11日,得知脱贫监测对象家中茶叶滞销,泾县供销社、泾县兰香茶叶供销公司组织到爱民村、宋村村脱贫监测对象家中上门收购茶叶。“希望通过上门收购的方式,能够解决监测对象的一些实际困难,让他们有信心通过自己的劳动致富。”经过一下午的奔波, 泾县兰香茶叶供销公司共收购了5户监测对象家中共计87斤茶叶,为监测对象增收2.7万余元。
疫情无情人有情,泾县兰香茶叶供销公司为茶叶滞销的监测对象解决燃眉之急,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担当,切实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下一步,蔡村镇也将积极拓宽农产品销售渠道,联络更多社会力量帮助销售茶叶等农特产品,持续巩固脱贫成果。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