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干部工作 >> 浏览正文

泾县:开展政治理论专项测试,把牢干部选任关卡
发布时间:2022-05-06 15:01:48 发布者:jxxf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近日,为深入贯彻新时代好干部标准,进一步把牢选人用人关卡,泾县对2021年以来新提拔任用的69名科级干部开展政治理论专项测试。

本次测试以笔试形式进行,内容涵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及历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党章党规党纪、省市县委重大决策部署以及县委全委会等方面内容,试题覆盖面广、针对性强,既能测试出新提拔干部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掌握情况,又能测试出其依法行政、科学发展、狠抓落实的能力水平。

开展政治理论专项测试是该县加强县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以考促学、以考督学、以考评学等形式,促进广大党员干部提升政治素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加强政治历练,提升政治能力。

接下来,该县将进一步突出测试结果运用,测试成绩将作为提拔任用干部试用期考核的重要依据,并纳入“三档三案”管理,对测试不合格者将进行重点谈心谈话,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