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产党员网  安徽先锋网  宣城先锋网
首    页 时政要闻 组织工作 干部工作 人才工作 电教远教 专题报道 走进组织部 万村网页
   您现在的位置:泾县先锋网 >> 乡镇先锋 >> 蔡村镇 >> 乡镇要闻 >> 浏览正文

小康村:关注特殊人群 确保不漏一人
发布时间:2022-05-10 13:55:03 发布者:ccz 信息来源:泾县先锋网
 

“五一”小长假刚结束不久,人员流动较为频繁,为全面排除风险,切实保障辖区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5月8日上午,蔡村镇小康村组织开展了一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并为老年、残疾等特殊人群提供了零距离、心贴心服务。
为确保检测不漏一人,早在检测前,小康村就已根据常住人口名单,明确了需上门采样特殊人员信息,并安排志愿者跟随做好服务。早上6:30之前,联系村领导、包村干部、两委干部、医疗人员、民警、志愿者等组成的检测队伍就在小康村部前广场集合,确保人员到岗到位。检测现场,前来检测的居民携带身份证、佩戴口罩,自觉排队坚守一米线,并在志愿者们的引导下,配合现场工作人员进行扫描登记,核酸采样等程序,各志愿者也都奔赴各检测台,协助工作人员做好登记、维护秩序等各项工作。
在村民马青春家中,采样人员、志愿者协力配合做好了其核酸采样。因考虑到马青春肢体残疾、出行不便,村里便早早安排了上门服务,确保小康村采样全覆盖。据统计,8日当天共现场采样839人,并为20名行动不便的村民安排了上门采样。
​“感谢镇里村里,为我这样不方便出门的人提供上门服务!”村民马青春感谢道。

 
 


相关信息

 暂时没有符合条件的信息!

 

主办单位:中共泾县县委组织部   承办单位:泾县党员电教中心 
通信地址:安徽省泾县谢园路行政中心大楼  联系电话:0563-5102570  邮政编码:242500
皖ICP备13004274号-1   皖公网安备 34182302000028号